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将多样化农产品进口,提高大豆支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12  
北京2月7日消息:据中国媒体周五报道称,中国将多样化进口渠道,提高农产品进口,满足国内需求,并加大对高产大豆种植的支持。
政府再度提出提高国内大豆产量以及多样化进口的计划,是中国确保食品安全的一部分,尤其是中美贸易战之后。美国是中国主要的农产品供应国。
中国政府的文件显示,中国将调整及改善大米和小麦的最低收购价格系统。
中国已经采取措施实行谷物和油粕进口来源的多元化,并提高国内油籽产量,以降低对美国农产品的依赖。中国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提高生猪产量。政府称,稳定生猪产量是头等大事。政府应当采取多项措施,在2020年年底之前将产量恢复到正常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