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澳大利亚气象局称未来数月没有降温或显著降雨迹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10  

澳大利亚气象局周四称,未来几个月里没有气温降低或者显著降雨的迹象。在此之前,澳大利亚政府曾警告说,只有一场大雨才能制止数月以来肆虐澳洲的野火。

澳洲气象局称,在经历了历史上最炎热干燥的2019年后,未来几个月的气温很可能继续高于利时均值。虽然北方地区可能出现降雨,但是不足以遏制澳洲东南部的野火。

自去年9月份以来,已经有超过1030万公顷(相当于整个韩国的面积)土地被野火吞噬,造成26人死亡,估计10亿头动物(包括家畜)被烧死或者受伤。目前还有100多处明火。澳洲政府说,只有出现显著降雨,才能扑灭最大的野火。

2019年澳洲降雨量只有正常水平的6%,全国的日间气温比正常水平高出2摄氏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