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值调低至475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11  

据阿根廷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三称,本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预计达到4750万吨,低于早先预测的5000万吨,因为天气干燥,国内政治局势不稳,有利于大豆种植。

支持低税率及自由市场的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可能不会在1027日的大选中连任。而呼声最高的Alberto Fernandez支持政府对经济进行更多的干预。

农户们预计Fernandez政府可能会提高谷物出口关税,因此他们减少玉米种植面积,而愿意种植成本低廉的大豆,缓冲农业政策不确定性带来的影响。

玉米播种工作从9月份开始,大豆播种工作从本月开始。西部农业产区天气干燥,促使一些农户不愿种玉米,而是等着10月下旬的降雨,再开始种植大豆。

交易所在一份报告中称,如果天气继续干燥,不排除有更多的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因此未来几个月可能继续出现新的调整,从而影响最终播种规模。

交易所称,降雨匮乏已经加剧玉米播种的不确定性。

干燥天气也促使交易所将2019/20年度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7%,约为2000万吨。大豆产量预计为5100万吨。

阿根廷是全球主要的玉米、小麦和大豆出口国,也是头号的豆粕出口国。谷物出口关税是政府的主要外汇来源,受经济衰退影响,今年底阿根廷通胀率可能高达55%

某大型谷物出口公司的官员称,如果Fernandez上台,大部分农产品的出口关税都会上调,因为这是最简单的创收方式。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减少,大豆播种面积可能提高几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