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南美农业产区天气干燥,威胁播种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3  

巴西玉米和大豆主产区天气依然干燥,而2019/20年度播种工作已经开始。降雨可能很快出现,降雨强度的预报存在分歧,但是分析师都认为明年年初玉米和大豆产量将会创下新高。

一周前分析师预计2019/20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2262亿吨,因为播种面积增加2.1%,这将是13年来的最低增幅。

分析师预计2019/20年度巴西玉米产量将达到1.023亿吨,播种面积增加3.4%

在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异常干燥也令农户感到紧张,农户们等待10月份的降雨来恢复饱受干燥天气影响的玉米作物。这加剧下月阿根廷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许多农户担心左翼政党上台,他们在本月开始种植玉米。农户们担心干燥天气可能影响到今年作物,也造成单产潜力下降。为了降低风险,农户们还开始转向大豆,因为玉米种植成本更高。左翼领导人Alberto Fernandez在上月的初选中获胜,造成比索汇率暴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