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未来五年中粮集团采购巴西大豆数量将每年提高5%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06  

中国国有粮商——中粮集团(COFCO)计划在未来五年里,将采购巴西大豆的数量每年提高5个百分点。

中粮国际董事长迟京涛表示,中粮增加采购巴西大豆,以便为公司创造更加可预期的商业环境。去年中粮出口了1300万吨巴西大豆。

中粮努力扩大和巴西贸易,正值美国和中国贸易战升级。上周特朗普总统宣布从91日起对中国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美国和巴西占到全球大豆产量的64%,全球大豆出口的84.1%。中国大豆进口量占到全球大豆产量的近57%

巴西农业部长Tereza Cristina Dias 表示,目前评估美中贸易战的冲击,或者评估巴西如何从贸易战中获益,还为时尚早。Dias说,美国和中国的谈判还将继续,我们将密切关注局势,看看巴西如何从中获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