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下周初美国平原和中西部地区气温将会下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9  

美国政府周四发布的干旱监测周报(U.S. Drought Monitor)显示,从周四到周末期间,美国中部和东部地区依然炎热,湿度很大,但是北部平原除外。到下周初,美国平原和中西部的气温将会下降,降雨减少。与此同时,周四飓风Barry的残余将会给美国东部地区带来阵雨,北部的部分地区也将出现零星降雨和雷阵雨。在中西部的北部地区,未来五天的降雨量可能达到2到4英寸,密西西比河以东地区的雨量达到1到3英寸。相反,美国中南部地区天气干燥。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的610(723日到27日)气象报告显示,美国中部和南部平原气温低于正常,美国西部和北部平原气温高于正常。中西部降雨低于正常。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