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季风降雨已经覆盖印度的绝大部分棉花和大豆种植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6  

印度气象局周二表示,季风降雨已经覆盖印度西部的绝大部分甘蔗、棉花以及大豆农田,以及印度中部和北部的部分稻田。

周一印度气象局表示,在经过开端延迟后,季风降雨已经覆盖印度近半地区。

气象局称,季风降雨缺口缩窄到了长期均值的37%,作为对比,61日到19日期间的降雨缺口为长期均值的44%。目前状况有利于西南季风进一步推进到古吉拉特帮以及中央邦部分地区和北方邦和Uttarakhand邦。

根据气象局的定义,如果在为期四个月的雨季里,季风降雨量达到50年均值89厘米的96%104%,就定义为达到正常或平均降雨量。

印度农业和农民福利部的数据显示,截至621日,印度农户已经播种910万公顷夏播作物,比去年同期低了12.5%。棉花播种面积减少12%,大豆播种面积减少57%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