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大豆销售迟滞,农户担心没地方存放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9  

分析师称,由于港口升水回落,巴西大豆销售步伐落后,引起市场担心冬玉米的仓容不足。农户通常在收获大豆后种植冬季玉米。

巴西圣保罗大学应用经济研究中心(Cepea)称,4月初巴西大豆升水为每蒲式耳40美分,不仅低于2月份时接近70美分的升水,也远远低于去年同期100美分/蒲的升水。去年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升级,推动巴西大豆需求增长。Cepea分析师德博拉·达·席尔瓦称,过去一周大豆升水创下1月下半月以来的新低。农户囤积大豆,目前只交付以前签约售出的大豆。大豆销售迟缓令市场担心巴西农户可能没有足够的仓库来贮存冬季玉米。今年巴西一些地区的农户提早种植冬季玉米。

咨询机构T&F农业经济公司称,在南里奥格兰德州的里奥格兰德港口,想要找到仓储空间很难。该州的大豆产量大幅提高,但是缺乏大豆仓库的配套建设,而巴西大豆出口前景明显变差。分析师称,美国大豆供应充足,也对巴西大豆构成激烈竞争,影响到巴西大豆需求。

福斯通公司(INTL FCStone)分析师安娜·路易斯·罗迪称,本年度初期巴西大豆销售强劲,但是现在已经开始落后于去年同期。不过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指出,3月份贸易变化合理,因为一些农户利用了巴西货币汇率波动的机会。

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已经将本年度巴西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从7300万吨下调到67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