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大豆出口连续数月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21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2020年巴西大豆出口步伐依然强劲,因为巴西雷亚尔汇率疲软,中国的需求旺盛。

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本周将7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上调到892万吨,其中包括截至711日的实际出口规模,以及本月剩余时间的预期出口。

上周时Anec曾预计7月份大豆出口量为807万吨。

Anec还将7月份豆粕出口预测数据上调到186万吨,高于早先预测的172万吨。Anec还将7月份玉米出口预测数据上调到554万吨,高于上周预测的515万吨。

如果这些预测成为现实,2020年前七个月巴西将出口7041万吨大豆、809万吨玉米和1022万吨豆粕。

从今年3月份开始,巴西每月大豆出口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尽管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疫情爆发之初,巴西港口实施严格措施来保护港口工人健康,因此物流只出现轻微中断。事实上,巴西港口的主要港口一直受到天气影响,而不是工人健康担忧或罢工。

十几年来Anec和许多谷物公司、谷物出口商和环境团体一直致力于巴西亚马逊大豆禁令(Soybean Moratorium),该禁令禁止采购亚马逊地区生产的大豆。他们承诺可持续大豆生产,减少亚马逊地区的森林砍伐。嘉吉等谷物公司已经实施供应链追踪措施,旨在鉴别他们采购的所有谷物均来自不是非法砍伐森林的耕地。Soybean Moratorium的最新评估数据显示,自2008年以来亚马逊地区只有1.5%的砍伐土地用于大豆种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