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大豆种植户提前两年锁定新豆销售,殊为少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6  

在全球最大的大豆生产国和出口国巴西,当地农户正在提前两年锁定大豆销售,因为大豆的雷亚尔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巴西头号大豆生产州马托格罗索州的农业经济研究院IMEA表示,截至7月底,巴西农户已经预售1.3%2022年收获的大豆。因为经济以及汇率前景黯淡。

IMEA主管丹尼尔·拉托拉卡称,以前从未有过销售两年后才交付的农作物的事情。

大部分销售跟农民在种植前通过预售部分作物以换取化肥和化学品的易货贸易有关。

随着雷亚尔兑美元汇率下跌,油籽需求回升,推动巴西国内大豆价格升至创纪录水平。今年,雷亚尔汇率在主要货币中跌幅领先,而本年度大豆期末库存预计降至历史最低水平,因为出口升至历史最高水平。

咨询公司Safras & Mercado的数据显示,截至87日,巴西农户销售43%2020-21年大豆,高于历史均值16%

Safras分析师路易斯·费尔南多·罗克称,农民正在努力减少不确定性,其中一个不确定性就是汇率。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