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CONAB: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调低35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3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统计调查机构CONAB周二表示,当前调查显示2018/1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153亿吨,比1月份调查的预测值减少了大约350万吨。

但是由于这次调查于1月份出现干燥天气之前进行,所以下次调查可能进一步调低产量预测值。

周二巴西农业部政策秘书Sampaio在发布产量预估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次发布的2018/19年度产量调查很可能显示产量预测值进一步下调,原因在于1月份天气干燥。他表示,市场上的预测值可能已经比CONAB的预测值还要低。

CONAB计划在3月份发布下一份产量调查结果。Sampaio补充说,至少过去一周来,巴西中西部大豆产区的天气改善,重新出现降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