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周末期间美国农业带将出现降雪和寒流天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1  

美国气象机构周五称,周末将出现冬季暴风雪天气,随后气温骤降,本月末还将出现另外一次寒流天气,这可能威胁到美国平原地区的牲畜以及中西部部分地区的冬小麦作物。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称,暴风雪天气将给南达科他州到俄亥俄州北部等地带来28英寸(520厘米)降雪,爱荷华北部的降雪可能高达10英寸(25厘米)。NWS在周四下午发布了南达科他和爱荷华的冬季暴风雪警告,并且发布了远至新英格兰地区的暴风雪关注,降雪总量可能达到12英寸。暴风雪天气可能导致牲畜运输受到影响,但是有利于冬小麦越冬。

中西部的北部部分地区可能错过降雪。美国商品气象集团(CWG)称,下周初该地区的软红冬小麦可能有15%20%面临冻死风险。

周日爱荷华Des Moines的气温及降低到1华氏度(零下17摄氏度),芝加哥气温可能降至8华氏度,密歇根州Lansing的气温可能降至零下4华氏度。冬小麦通常能够耐受1月份的寒流天气,能够抵御几个小时的零下气温。牲畜可能受到影响更大,特别是考虑到未来15天里平原地区的气温将一直低于正常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