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周末期间美国一半地区出现大雪天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14  

周五一场大规模的冬季风暴席卷国美国落基山脉和大平原地区,然后向东延伸,周末期间长达1800英里的地区下起了大雪,扰乱了美国中部地区的交通。这股风暴从墨西哥开始,最初是降雨,遇到冷空气时变得大雪。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称,丹佛南部山区的降雪量可能达到18英寸(45厘米)。

随着冬季风暴向东移动,密苏里州西部和圣路易斯地区可能出现高达16英寸(41厘米)的降雨。东部地区可能出现大约6英寸(15厘米)的降雪,堪萨斯州和阿肯色州将会结冰,华盛顿特区将会出现多达4英寸(10厘米)的降雪,到周日晚些时候,这股风暴将向沿海转移。AccuWeather公司气象专家Randy Adkins称,这场冬季风暴将对中部地区造成严重破坏,随后将向东部移动,影响大西洋中部各州。

网站FlightAware.com周五称,1,431次航班遭取消,12,465次航班延误。丹佛等机场受灾严重导致全国其他机场出现连锁反应。

AccuWeather公司气象专家Paul Walker称,虽然冬季风暴没有影响人口最集中的东北地区,但是可能中断堪萨斯市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航空及汽车运输,并且给辛辛那提地区和俄亥俄河流域带来今年冬季迄今为止最大的降雪。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