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巴西大豆丰收,将降低中国近期对美豆的依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0  

据荷兰合作银行称,美国农业部在12月份供需报告中将2018/1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上调至创纪录的水平,完全可以满足中国的需求。

美国农业部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调高到1.22亿吨,比上月调高150万吨。

荷兰合作银行称,巴西大豆提前收获上市,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将降低中国近期对美豆的依赖。

报告称,近来中国采购美国大豆,不仅可以提高国储库存,让特朗普感到满意,还可以同时推进两国的贸易谈判进程。

上周四和周五,美国农业部证实中国买入了113万吨和30万吨美国大豆。本周三,美国农业部证实私人出口商对华销售119.9万吨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