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澳大利亚或出现酷热夏季,威胁牲畜养殖行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3  

澳大利亚气象局称,今年夏季澳大利亚可能比往常更加炎热,对全球最大的养牛行业构成潜在威胁。

澳大利亚气象局称,今年121日到2019228日期间澳大利亚大部分地区温度高于平均水平的几率为80%

气象局还预计澳大利亚东北部和西北部降雨量达到平均水平的几率为30%

未来三个月的气象预报威胁到澳大利亚养牛行业。过去几个月里,温度过高造成牧草枯萎,水库枯竭,造成牲畜屠宰量接近历史最高纪录。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农经学家费恩·齐贝尔称,养牛业处境艰难。国际出口需求已经遭受很多不利影响。如果未来三个月天气更加炎热,将进一步威胁到养殖行业。

澳大利亚统计局称,9月份活牛屠宰量逾35万头,创下三年多来的同期最高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