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需求旺盛,巴西大豆出口将超过80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4  

据贸易商和船运机构称,2018年巴西大豆出口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因为中美贸易战使得中国对巴西大豆的需求持续强劲。

船运经纪机构Williams的数据显示,今年巴西大豆出口量有望超过8000万吨。

中国7月份对包括美国大豆在内的106种美国商品加征25%关税,以报复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之后中国买家基本避开美国市场,转从巴西等国寻购大豆。

巴西谷物贸易商Agribrasil预计,受中国需求支持,今年巴西大豆出口量将达到8300万吨,高于上年的6800万吨。

目前正值美国大豆收获上市季节,往年这个时候是中国买入美国大豆的旺季。但是受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的影响,巴西得以继续对中国出口更多大豆。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9月期间巴西对中国出口5500万吨大豆,占到同期巴西大豆出口总量的80%左右。上周巴西贸易部的数据显示,201810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为535万吨,相比之下,9月份为461万吨,去年同期为249万吨。

Williams的数据显示,从现在到125日,巴西还将再出口320万吨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