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Skymet:今年印度季风降雨可能低于平均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2  

印度一家私营气象预测机构周三称,今年印度季风降雨或低于平均水平。这引起市场人士担心今年印度的农业生产以及经济发展。

气象机构Skymet称,6月到9月的季风降雨量可能只有长期平均水平的92%,低于早先预测的100%。印度气象局定义季风降雨正常的标准是降雨量介于50年均值89厘米的96104%之间。

 

印度是亚洲地区第三大经济体,近半的耕地缺乏灌溉设施。降雨量减少,可能会造成食品价格上涨,加剧中央银行加息的压力。

Skymet称,西南季风可能在8月份进入持续疲软期。8月和9月期间印度的降雨量可能分别达到历史长期均值的88%93%

Skymet公司总经理Jatin Singh称,迄今的海洋参数不利于季风下半段的降雨。

印度气象局称,在今年印度雨季的上半段,降雨量比正常水平低6%。气象局预计今年季风降雨将达到50年平均水平的97%

印度南部和北部部分地区降雨量下降,已经耽搁夏粮播种工作。印度农业部称,截至727日,农户已经种植约7380万公顷夏粮作物,比上年同期减少7.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