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IMD:本周季风或抵达印度中部和北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8  

印度气象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印度不足25%的地区出现正常或过量降雨。

周二气象专家称,周末期间季风恢复,正在稳步推进。印度气象局称,印度中部和北部地区温度一直升高,未来两三天内可能会出现一些降雨。

印度气象局局长Mritunjay Mohapatra说,从627日起印度西北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雷雨天气。季风将于629日抵达德里,是正常的时间。

529日提前三天抵达印度后,季风已经影响了喀拉拉邦、卡纳塔克邦、马哈特拉施特邦和古吉拉特邦南部。

但是截至周一,整体的季风降雨不足率在10%左右。在全国四个气象观测站,只有南部地区的雨量超过了29厘米。东北部和西南地区的降雨不足率分别在29%24%

Mohapatra说,季风从623日恢复,周二抵达古吉拉特邦的Saurashtra地区、Veraval地区和Ahemdabad地区以及马哈特拉施特邦的Amravati地区。就东部地区而言,目前季风已经覆盖了整个Assam地区,抵达西孟加拉邦北部的Jalpaiguri地区和西孟加拉邦南部的Midnapore地区。印度北部平原将于627日出现大雨。

他说,未来48小时内,奥里萨邦、西孟加拉邦、古吉拉特邦、中央邦和马哈特拉施特邦部分地区以及北方邦东部地区将会出现季风降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