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经过快速推进后,印度季风降雨将进入首次间歇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13  

印度气象局(IMD)称,经过前两周的快速推进后,印度季风降雨将进入首次间歇期。在620日之前,西南季风向全国其他地区推进速度将会放慢。

今年529日印度西南季风抵达喀拉拉邦。截至周一,今年印度季风降雨量比正常水平高出18%迄今季风降雨已经覆盖全国超过40%的地区,其中包括南半岛、印度东北部、以及印度西部的马哈特拉施特邦部分地区。

印度气象局的官员称,未来两天季风降雨将会正常推进,但是从周四起,将会出现“暂停”状态。但是这不会影响到季风降雨抵达德里的时间。印度首都在本月最后一周将会出现正常的季节性降雨。

印度气象局地区气象中心主管AD Tathe说,受印度中部地区反气旋流以及孟加拉湾到印度中部地区缺少含水东风的影响,季风没有足够的条件进一步推进,至少从目前开始一周如此。

IMD资深科学家DS Pai表示,季风降雨出现间歇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不会影响到印度总体的降雨。他补充说,这只是因为东北部的低气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