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澳大利亚气象局:拉尼娜现象已经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4  

澳大利亚气象局周二称,始于去年12月份的拉尼娜现象已经结束,目前没有明显迹象显示未来几个月会出现厄尔尼诺或拉尼娜现象。

澳大利亚气象局12月份预计拉尼娜现象将会疲软且短暂,周二重新预计拉尼娜现象前景并不活跃。

目前降雨已经覆盖澳大利亚全国大部分地区,给饱受干旱影响的养牛户带来一线希望。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及科学局(ABARES)也调高了牛肉和小麦产量预测数据,预计天气将会提振单产。

澳大利亚气象局称,所有的大气及大洋指标目前都处于中性水平,没有明确信号显示未来几个月会出现厄尔尼诺或拉尼娜现象。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