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12月份美国大平原天气干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9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农业气象专家Bryce Anderson称,美国大平原地区的干燥状况正在加剧。除了内布拉斯加州西北部部分地区外,其他地区目前均出现某种程度的干旱。

据美国干旱监测周报显示,截至1212日,评级D0(干旱的初始阶段,也称为异常干燥状态)的面积已经扩大。最西部地区的旱情已经很明显,主要因为近来加州出现森林大火。大平原地区的干燥状况同样显著。目前不仅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以及蒙大纳州开始谈论干旱,整个大平原地区都是如此。

以下是美国干旱监测周报里关于美国平原地区的干旱描述。

“目前大部分地区的温度超过平均水平,几乎没有什么降雨。至少过去两个月该地区一直降雨匮乏。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地区自1215日以来只出现了0.08英寸的降雨,是历史同期最干旱。异常干燥状况扩大到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西部以及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中南部的中度干旱恶化成严重干旱,而俄克拉荷马州中北部地已经严重干旱。异常干燥状况也扩大到了堪萨斯州东南部其他地区。降雨量不足平均水平的一半。土壤墒情下降”。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10天以及圣诞节期间大平原地区可能没有任何降雨。1228日之前堪萨斯州中部地区几乎不会出现降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