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未来6到10天美国中西部可能出现降雨,影响晚期收割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04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农业气象专家Mike Palmerino称,未来六到十天美国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降雨。降雨可能影响到中西部的北部和东部地区的晚期收割工作。

在美国南部平原,天气逐渐变得干燥,加上温度远远超过正常水平,造成冬小麦作物状况下滑。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冬小麦优良率上周开始下滑,过去一周不利天气开始影响到堪萨斯州和科罗拉多州的作物,除了内布拉斯加州以外,其他所有地区冬小麦优良率均下滑57%。未来一周气温将接近或超过正常水平。未来八到十天内天气将更加干燥。这与弱拉尼娜现象有关。目前拉尼娜现象已经在赤道太平洋地区发展。

在南美,巴西天气条件依然不错,其中中部地区降雨量更为正常,南部地区土壤墒情充足。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巴西中部地区会种植多少二季玉米,这将取决于大豆收获进度以及雨季在南半球持续的时间。

在阿根廷,中部地区土壤变得干燥,不过目前情况并不让人担忧,因为一直没有出现持续的高温天气。但是,拉尼娜现象通常会造成阿根廷天气比正常更为干燥,因此这样的局势需要密切关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