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美国中西部6月20日天气预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21  

  以下气象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ther Services Cap JSC):

  中西部地区天气预报

  西部:

  到周三天气干燥或仅有少量小阵雨。周四有零星小到中型阵雨和雷暴,局部地区雨量较大。周五天气干燥或仅有少量小阵雨。周六有零星小阵雨。周日天气干燥。周一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温度,周二气温多变,周三接近至高于正常温度,周四接近至低于正常温度,周五到周日低于正常温度。

  东部:

  周一有零星小阵雨。周二到周四天气干燥或仅有少量小阵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周五有零星温和到大型阵雨和雷暴。周六到周日天气干燥或仅有少量小阵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 周一气温低于正常温度,周二接近至低于正常温度,周三接近至高于正常温度,周四高于正常水平,周五到周六接近至低于正常温度,周日高于正常温度。

  6-10日展望:

  气温多变。降雨量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平。

  作物影响:

  接下来7天土壤含水量充足,且无明显炎热天气,普遍有利于中西部地区大豆作物的生长。大平原北部更多的降雨将有利于大豆作物的生长。未来7天的降雨预计有限。不过缺乏任何炎热天气将限制作物生长压力。在三角洲地区,良好的天气条件有利大豆生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