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资料 » 正文

油世界:2014年7月1日南美大豆库存同比增长7.4%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7-10  

  据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今年巴西大豆产量创下历史纪录,但是由于海外买家对巴西大豆的需求提高,导致巴西大豆库存规模低于上年水平。

  油世界数据显示,2014年7月1日的巴西大豆库存为3650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2.7%。巴拉圭和乌拉圭大豆库存同样低于上年同期,而阿根廷大豆库存同比增长。

  油世界表示,尽管南美大豆产量增长,但是由于上半年大豆出口异常强劲,导致7月1日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大豆库存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截止到2014年7月1日,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和阿根廷的大豆库存总量为8020万吨,较上年同期的7470万吨提高7.4个百分点。这主要是因为阿根廷大豆库存同比大幅提高22.3%,超过了其他三国库存降低的幅度。

  2014年7月1日的阿根廷大豆库存总量达到4000万吨,高于上年同期的3270万吨。

  油世界表示,虽然阿根廷大豆供应充足,但是大豆出口规模预期有限,因为阿根廷农户销售大豆的步伐迟缓,以及国内压榨需求旺盛。

  2014年7月到2015年2月期间,阿根廷大豆出口量预期仅为500万吨,略高于上年同期的420万吨。

  该机构指出,农户销售大豆的时机以及数量仍是关键问题。虽然阿根廷大豆供应增长,但是大部分额外的供应将主要用于国内压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