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资料 » 正文

油世界将2013/14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调高至862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10  

  2014年4月3日消息:据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发布的报告显示,

  今年巴西大豆产量可能达到8620万吨,高于该机构两周前预测的8450万吨,也高于上年的实际产量8150万吨。

  油世界表示,目前巴西头号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获工作已经临近尾声。截止到4月3日,帕拉纳州大豆收获工作完成了86%,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收获完成了33%。

  油世界称,巴西农户种植约75万公顷二季大豆,约合185万英亩。在许多地区,头季大豆收获后,农户随即又种植上了二季大豆。农户忽视农经学家的警告,这可能提高病虫害的风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