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资料 » 正文

油世界:今年1至6月份南美大豆出口量创下历史新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7-10  

  据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发布的报告显示,

  今年1至6月份南美四国的大豆出口量达到创纪录的4330万吨,中国是主要的目的地。

  这四个国家分别为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

  油世界称,中国6月份至少进口了730万吨大豆,7月份进口量也将超过600万吨。

  由于4月份以来美国大豆出口放慢,迫使南美加快大豆出口,以满足世界进口需求。6月份南美四大出口国家的大豆出口总量比上年同期增长110万吨。

  6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高达689万吨,高于上年同期的650万吨。2014年6月份巴西豆粕出口量为168万吨,和2011年6月份创下的历史纪录持平。

  不过随着美国新豆收获上市,加上美豆价格下跌后对买家的吸引力增强,美国有望从10月份起重新夺回大豆出口市场的份额。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