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资料 » 正文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将阿根廷大豆产量上调至545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26  

  2014年3月26日消息:据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上周五报道,阿根廷两家行业机构表示2013/14年度阿根廷大豆主产区的大豆作物单产前景良好。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和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均预计本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将达到5450万吨,高于上年的4800万吨,也高于早先预测的5000到5300万吨。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初期大豆单产一直高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

  不过目前阿根廷大豆收获只完成了1%左右,因而目前还很难确定今年大豆的收获规模。阿根廷大豆收获通常于四月份全面展开。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虽然降雨量偏高对大豆作物生长有利,不过多雨天气也助长了病虫害的滋生,康多巴州和圣塔菲州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也会影响到大豆产量。这意味着阿根廷大豆产量可能很难超过545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