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大商所在黑龙江设立黄大豆1号合约交割仓库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3-26  

  昨日,大商所发布《关于增设黄大豆1号指定交割仓库的通知》,在黑龙江省设立两家黄大豆1号指定交割仓库和一家备用库。

  根据通知,此次在产区设立的指定交割仓库为中央储备粮哈尔滨直属库和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备用库为九三集团哈尔滨大豆制品有限公司,均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两家交割仓库均为非基准指定交割仓库,与设在大连的基准指定交割仓库的贴水为150元/吨。新增两家交割仓库后,黄大豆1号的指定交割仓库由原来的10家增加至12家,国产大豆交割能力进一步增强。

  部分市场人士认为,黄大豆1号交割区域由辽宁大连扩展到黑龙江,满足了市场的产区设库诉求,贴合国产大豆贸易流向和消费结构发展趋势,方便产区客户参与黄大豆1号的交易和交割,有利于增强盘面价格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将大大提升企业套保效果,从而进一步增强国产大豆的市场影响力和国产大豆使用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