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大商所:关于在2011年春节休市期间调整涨跌停板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1-26  
     大商所发〔2011〕14号

    各会员单位: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经研究决定,我所将在2011年春节休市前后对各品种涨跌停板作如下调整:

    自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结算时起,黄大豆1号、黄大豆2号、豆粕、玉米、豆油、棕榈油、聚乙烯和聚氯乙烯各合约涨跌停板扩大至7%。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交易日结算时起,黄大豆1号、黄大豆2号、豆粕、玉米、豆油、棕榈油、聚乙烯和聚氯乙烯各合约涨跌停板恢复至6%。

    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各项规定仍按《大连商品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执行。

    特此通知。

    大连商品交易所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