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阿根廷豆农将开始喷洒农药,控制病虫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01-26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表示,今年阿根廷大豆农户需要提高农药喷洒力度,控制病虫害。

    交易所农经学家称,今年农户使用了更多的飞机喷洒农药,因为如果农户使用拖拉机喷洒农药,这样就会毁坏土壤,进而影响到农作物。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生产国,今年大豆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5300万吨,因为降雨量高于平均水平。2007年阿根廷大豆产量曾创下历史最高纪录4880万吨。

    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有望于二月份开始。

    湿度大而温度高提高了病虫害的发病率,这种情况必须提到控制。布宜诺斯艾利斯州北部以及圣菲州南部地区的情况尤其严重,这是大豆主产区。

    阿根廷国家气象局表示,至少在1月28日之前,这些地区的温度将会非常高,温度可能高达40摄氏度左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