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期货开盘下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05
 
  周五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开盘可能下跌,追随外部市场的弱势。
 
  周四,因公共节日,马来西亚市场休市。周三,基准2023年7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9令吉或0.26%,报收3,430令吉/吨。
 
  周四,CBOT7月豆油期约收低0.16美分,报收52.48美分/磅。
 
  周四,全球基准的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收高0.17美元,报72.50美元/桶。
 
  本周国际原油期货大幅走低,芝加哥豆油期货走势疲软,将给毛棕榈油期货早盘表现构成压力。
 
  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下滑,头号买家印度的棕榈油需求仍未回升,同样对价格利空。
 
  由于棕榈油相对软油出现罕见溢价,促使印度等买家转向采购葵花籽油和豆油。船运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4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环比降低18.19%到21.21%。
 
  目前市场密切关注黑海谷物走廊的谈判进展。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局势再度变得紧张,令人担忧黑海谷物出口协议续签前景。
 
  周三,马来西亚令吉汇率为4.450令吉兑1美元。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