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CFT:豆粕震荡偏强 棉粕持稳为主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9-13
      据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分析师了解,2021年9月13日国内部分地区棉粕最新行情如下:46%邢台3700聊城3700济宁3800夏津3700-3800新疆3200-3400,50%岳阳3800夏津3800-3850聊城3600济宁3850邯郸4000。

  因美国农业部报告上调了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但近来的利空因素已经基本得到市场的消化导致豆价一直趋于下跌,报告利空落地后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市场后期主要关注大豆的出口情况,而飓风艾达过后美湾出口码头继续中断,这也继续影响到美豆市场。近期国内豆粕市场与美豆市场联动性较强,受报告后美盘大豆止跌反弹影响,进口大豆成本反弹有望继续提升豆粕价格,加之后期市场需求或将增量,预计近期豆粕市场维持震荡回暖节奏。

  棉粕价格以稳为主。各地新花零星上市,但当前仍以陈籽为主,而陈籽货源已处紧缺状态,其价格居高不下棉油厂多选择停工观望,棉粕产出供应不足,支撑其价格,不过棉粕价格与豆粕价格倒挂明显,下游采购商谨慎采购,限制其涨幅,预计棉粕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不过在新季棉籽上市之前,棉粕将会维持震荡偏强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