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印度炼油协会要求政府允许进口豆粕,以帮助家禽养殖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7-27

印度炼油协会(SEA)主席阿图尔·查图维迪在致会员企业的信中表示,油籽压榨行业与家禽养殖行业属于共生关系,谁也离不开谁。

由于印度国内豆粕价格大幅上涨,从去年11月份的每吨36,000卢比涨至今年7月份的每吨71,000卢比,查图维迪称豆粕价格的“疯狂”上涨把家禽养殖户逼到了绝境。上涨是因为商品期货市场的投机,还是反映出供需不平衡,各种说法都有。

为了帮助家禽业应对困境,印度炼油协会已经应SEA成员的要求,向印度商务部长皮尤什·戈尔、渔业畜牧业乳业部长帕肖塔玛·鲁帕拉发送一份备忘录,建议政府允许进口豆粕,包括转基因豆粕,因为全球转基因豆粕供应充足,价格非常便宜。

查图维迪说,在930日之前允许进口,可以给国内价格降温,支持家禽业度过危机。

印度通常是主要的豆粕出口国。根据美国农业部的预测,2021/22年度印度豆粕出口量预计为170万吨,低于上年的180万吨;进口量预计为3万吨,也低于2020/21年度的4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