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到2024年,俄罗斯油籽产量将增至35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1  

据俄罗斯油脂协会执行董事Mikhail Maltsev43日莫斯科召开的油籽及油脂会议上称,根据俄罗斯油脂协会制定的油脂行业发展模型,到2024年,俄罗斯油籽总产量可能达到3500万吨。

目前俄罗斯油籽播种面积约为1200万公顷,到2024年,油籽播种面积有能力增至1900万公顷。俄罗斯将会设法从现有的耕地上将油籽播种面积提高400万公顷。

另外,油籽单产潜力增加,将使得油籽产量保持增长态势。

迄今为止,俄罗斯近10%的葵花籽耕地使用了不合格的种子。随着种子质量增强,加上大豆播种面积增加,这将会提高单产潜力。葵花籽单产将从2017年的1.53吨增至2024年的2/公顷,大豆单产将从1.5吨增至1.74/公顷,油菜籽单产将从1.73吨增至1.74/公顷。

M.Maltsev称,油籽增产将会大幅提高油脂行业的出口潜力。上年俄罗斯出口约540万吨油脂产品,占到产量的三分之一,到2024年,俄罗斯将出口1570万吨油脂产品,占到产量的四分之三。他补充说,这将使得俄罗斯成为全球主要的葵花油和葵花粕出口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