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BARES:生物柴油需求疲软,将压制油籽价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30  

澳大利亚农业与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发布的6月份商品季度报告显示,2020/21年度全球油籽价格预计下跌。原油供应增加,新冠疫情引发的封锁及出行限制,已经造成原油价格处于历史低位。这造成植物油需求下滑,生物柴油消费减少。

2020/21年度原油价格预计保持低位,制约全球生物柴油需求。这在2020/21年度将继续给全球植物油价格带来巨大的下跌压力,造成全球油籽价格走低。

由于非洲猪瘟继续制约中国养猪行业的饲料消费,2019/20年全球蛋白需求仍然疲软。由于中国生猪存栏量增加,其他地区猪肉产量提高,因此2020/21年度饲料需求预计恢复。但是,这不足以抵消油价下跌对油籽价格的影响。

2020/21年度全球大豆平均价格预计为每吨344美元,比五年平均价格367美元低6%。由于全球进口需求受到限制,2020/21年度全球油菜籽价格预计下跌。2020/21年度全球油菜籽平均价格预计为每吨362美元,比五年均价397美元低9%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