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ABARES:2020/21年度全球油籽产量预计同比增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30  

据澳大利亚农业与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21年度全球大豆产量预计增加,主要原因是美国和巴西产量提高。这可能造成全球大豆供应达到历史最高纪录。

2020/21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增至历史最高纪录,因为播种面积提高。2020/21年度美国大豆产量预计恢复,因为播种面积增加10%。但是仍低于前几年的水平。播种面积增加的原因在于非洲猪瘟对中国饲料消费的需求减退,中国进口需求在一定程度上恢复。美国播种面积也预计从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受益。

报告还显示,2020/21年度全球油菜籽产量预计略微增加,因为澳大利亚和乌克兰的产量预期提高。2020/21年度加拿大油菜籽产量预计减少,因为中国限制进口加拿大油菜籽,加拿大农户改种小麦和粗粮等其他农作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