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USDA参赞:2017年印度油籽产量数据略微上调至361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0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17年印度秋季大豆、花生和葵花籽播种面积已达1490万公顷,比上年减少9%。这三种油籽播种总面积可能达到1620万公顷。

油籽播种面积低于上年,原因在于农户将部分耕地改种上更具经济效益的作物,诸如棉花。降雨不稳定,天气长期干燥,耽搁播种或造成重播,尤其是6月到7月中旬(当时正值播种高峰)。

如果冬播油籽产量正常,那么2017/18年度印度油籽总产量将达到3610万吨,种植面积为3760万公顷。单产高于预期,尤其是秋收花生,提振油籽产量。参赞8月份曾预计油籽产量为3590万吨,播种面积为3700万公顷。

根据目前油籽食用预测数据,加上重播规模,参赞将国内油籽消费预测数据上调3%,达到3620万吨。但是油籽压榨总量将保持稳定,约为2770万吨。油粕和食用油产量和消费数据保持不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