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南美专家:下周美国玉米作物的优良率可能下降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6-17
外媒6月16日消息:南美农业专家迈克尔·科尔多涅博士称,美国农业部作物进展报告显示,截至6月12日,美国玉米优良率为72%,比一周前下滑1%,这并不奇怪,因为6月初玉米作物状况每周都会变化。
   考虑到气象预报说天气将变得更热更干燥,下周出台的作物优良率可能再次下降。
   截至6月12日,美国玉米种植工作完成97%,去年同期为100%,五年均值97%。
   出苗率为88%,去年同期95%,五年均值89%。
   玉米种植和出苗最慢的地区仍然是玉米种植带的西北部,其中北达科他州播种完成90%(平均97%),出苗率为50%(平均83%)。明尼苏达州播种完成98%(平均99%),出苗率为85%(平均94%)。南达科他州播种完成97%(平均94%),出苗率为85%(平均86%)。这三个州还有70万英亩的玉米需要种植,现在再种植玉米可能已经太晚了。
   科尔多涅博士维持2022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不变,为8900万英亩,但是在6月30日美国农业部发布种植报告之前,玉米种植规模会有很多不确定性。
   科尔多涅博士维持2022年美国玉米单产不变,仍为177蒲式耳/英亩。他表示,考虑到天气可能变得更热更干燥,美国农业部在6月份供需报告中将玉米单产维持在177蒲式耳/英亩并不令人惊讶。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