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飓风级阵风袭击美国中西部和平原地区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17

外媒5月15日消息:今年最疯狂的天气在5月12日横扫了美国中西部和大平原地区,带来飓风级的阵风以及冰雹,造成树木倒塌。

美国气候预报中心(CPC)称,南达科他州的风力最强,高达每小时107英里(172公里)。该中心至少收到55个阵风达到或超过每小时75英里的报告,这是至少2004年以来的第二高点。气象学家还确认该天气系统触发来德雷克(derecho,陆地飓风),这种快速移动的雷暴和强风天气可以造成巨大破坏。奥里森说,这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影响较大的恶劣天气事件之一。美国风暴预测中心登记了超过355份风力报告,显示建筑物、树木和电线受到损害,还有103份冰雹报告,大小从四分之一到一个高尔夫球不等。

周五上午,美国中部地区超过6.5万用户断电,主要是在明尼苏达州和南达科他州。

虽然该风暴系统带来破坏性强风,但很少有龙卷风形成。不过推特上的照片显示,南达科他州东南部的一些农场遭到破坏,钢制谷仓受损,谷仓屋顶被部分撕掉。

幸运的是,今年春播延迟意味着出苗数量少于正常,使得潜在损失降到最低。美国农业部截至周日的数据显示,南达科他州玉米都没有出苗,只有28%的春小麦出苗。

这样的风暴对农民来说是毁灭性的,尤其是在作物接近成熟的情况下。2020年8月爱荷华州的一场大雷雨夷平了数百万英亩的玉米大豆,使芝加哥的期货价格飙升。12月的一场冰雹袭击了内布拉斯加州和堪萨斯州的部分地区,造成广泛的破坏和停电。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