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MARS:2021年欧盟玉米和春大麦等夏季作物的单产下调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9-23

据欧盟作物监测机构MARS称,由于欧洲南部地区天气持续炎热干燥,2021/22年欧盟27国的玉米和春季大麦等大多数夏季作物的单产预测数据下调,但是仍然高于五年平均水平。

MARS本月预计2021年欧盟谷物玉米平均单产为每公顷7.78吨,低于8月份预测的7.9/公顷,但是比上年增加6.5%,比五年平均单产高出0.3%

春大麦单产预测值调低到了4.23/公顷,低于上月预测的4.3吨,比上年减少5.7%,但是比五年平均单产高出2.9%

葵花籽单产预测值调低到2.36/公顷,低于8月份预测的2.39/公顷,但是比五年平均单产提高3.7%

大豆单产预测值调低到了2.96/公顷,低于8月份预测的3.01/公顷,但是比五年平均单产高出1.1%

报告称,炎热干燥天气主要影响意大利、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希腊大部分地区以及土耳其南部地区。

但是欧洲西部和中部的夏季农作物单产仍然不错,因为降雨量高于平均水平。不过多雨天气也制约冬季农作物和春季农作物收割,耽搁德国南部和波兰早播工作。

MARS补充说,芬兰夏末降雨过量,导致作物质量和单产数据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