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截至8月22日的一周,巴西玉米价格互有涨跌,交易清淡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8-26

截至822日的一周,巴西国内玉米价格互有涨跌,因为买家无意高价采购玉米,而卖家也不愿降价。

巴西部分地区的玉米价格下跌,而其他地区的玉米价格进一步上涨。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在一份周报中表示,虽然玉米收获工作推进,但是玉米供应并不充足。与此同时,国际玉米价格下跌,短期内预计巴西玉米价格将会保持稳定。

巴西应用经济研究中心(Cepea)称,目前大部分农户仍不愿入市,因此现货市场交易低迷不振。但是最终农户可能不得卖出玉米,以确保有现金流来偿还8月底和9月底到期的债务。

随着巴西二季玉米收获步伐加快,买家预计玉米供应也将改善。CONAB的数据显示,截至821日,巴西二季玉米收获完成75.5%,去年同期为81.6%

巴西出口市场交易同样清淡。820日桑托斯港口的玉米成交非常冷清,因为亚洲最终用户缺席。亚洲买家要么已经完成采购任务,要么在等待美国玉米价格下跌。

美国玉米将于10月份收获。贸易商关注新季玉米定价,一些人质疑美国农业部的9月份供需报告中的玉米产量数据偏低

海关数据显示,巴西8月份前三周玉米出口量为294.7万吨,日均出口196,454吨。

去年8月份全月巴西玉米日均出口量为297,323吨,全月出口624万吨玉米。

CONAB预计巴西2020/21年度玉米出口量为2350万吨,低于2019/20年度的35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