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AgRural: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玉米收获完成58%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8-11

咨询公司AgRural表示,受干旱和霜冻的影响,巴西2020/21年度二季主收获继续面临耽搁,单产下降。

截至85日,巴西中南部地区的二季玉米收获进度为58%,比一周前高出7%,但是仍然显著落后于2020年同期的70%。其中帕拉纳和南马托格罗索的田间作业迟缓。

AgRural称,随着谷物水分减少,收获得以推进。但是水分降低的速度很慢,因为中南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很低,特别是帕拉纳,该州也是二季玉米收获最慢的州。

帕拉纳和收获第二慢的南马托格罗索州的二季玉米产量损失最大,因为播种季节缺乏降雨,导致播种延迟,而后又遭遇多次霜冻。

在马托格罗索,收获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尽管几个地区的产量大幅下降,但与中南部的其他州相比,该州的作物歉收没有那么严重。

7月底,AgRural再次下调了今年第二季玉米产量的预估,目前预计巴西中南地区的玉米产量为5160万吨,和去年10月份的最初预测值相比减少近26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