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帕拉纳河水位处于77年最低,阿根廷敦促节约用水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7-22

阿根廷政府已经敦促公民节约用水,减轻帕拉纳河的压力。帕拉纳河水位目前处于77年来的最低,影响到大豆和小麦等谷物运输。

一个政府咨询小组呼吁人们节约用水,储存雨水用于灌溉,并避免焚烧废物,防止帕拉纳河三角洲的湿地发生野火。帕拉纳河的水位处于194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需要每个人承诺参与并采取预防和措施,以及负责任的行动来应对这种情况。

帕拉纳河的源头在巴西南部,流经阿根廷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的沿海。帕拉纳河是阿根廷80%农产品出口的运输大动脉,也是饮用水、灌溉和能源的来源。

由于巴西长期降雨匮乏,帕拉纳河水位急剧下降,影响到货轮运输,而目前正值阿根廷玉米和大豆出口旺季。

上周六阿根廷政府宣布拨款1040万美元,用来减轻低水位的影响。

帕拉纳河沿岸有重要的城市,如罗萨里奥、帕拉纳和圣达菲市。罗萨里奥是阿根廷的主要农业和工业中心及内河港口。阿根廷是全球主要的大豆、玉米和小麦出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