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玉米产量能否创历史纪录取决于玉米种植带的南部和东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7-20

由于巴西二季玉米作物遭受干旱及霜降的严重破坏,与此同时,全球玉米需求强劲,因为疫情封锁结束后司机重新驾车上路,提振乙醇产量增长,而且饲料行业用量激增,这意味着全球期待着美国玉米丰产,以便填补巴西供应缺口,满足全球需求,这也支持玉米价格继续盘旋在近8年高点位置。

712日,美国农业部预测2021年美国玉米平均单产将达到创纪录的179.5/英亩。如果预测成为现实,玉米总产量将达到151.65亿蒲,同比增长6.9%,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在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带,西部地区遭受干旱影响;但是玉米种植带的东部和南部地区,玉米有望实现丰产,因为玉米播种及时,春季降雨良好,夏季温度适宜。

伊利诺伊州农户埃里克·洪斯曼种植着2,000英亩玉米和大豆。他说,如果作物长势良好,产量可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由于天气预报看起来不错,洪斯曼7月中旬休假,去参加他女儿在佛罗里达举行的垒球比赛。他估计玉米单产至少为每英亩240蒲,比2020年提高约9个百分点。

尽管玉米有望丰产,市场人士仍然担心玉米种植带北部和西部地区的干燥状况,当地的春小麦作物已经枯萎,而且6月到7月初期间玉米状况急剧下降。历史经验显示,只需要一场天气灾难就会造成玉米单产低于美国农业部7月份的预测。自2月份以来,美国农业部一直维持单产预测数据不变。

2012年,由于遭受严重干旱,美国农业部在7月份报告中将单产下调12%,而最终单产数据创下17年来的最低,比7月份的预测还要低3.6%。在2020年前,美国农业部的最终单产数据连续七年高于7月的预测值,平均高出2.2%

即使初期作物生长良好,也需要更多好天气来确保作物单产提高。气象专家表示,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衣阿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大部分地区都处于某种程度的干旱中,未来两周降雨将低于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