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2020/21年度巴西帕拉纳州玉米产量或躲过霜冻破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23

行业专家称,在巴西第二号玉米产区帕拉纳州,天气干旱导致玉米严重受损。但是该州的玉米作物不太可能因为霜冻受损。

农业气象专家马可·安东尼奥·桑托斯表示,本周不会出现霜冻天气。虽然本周一南半球正式进入冬季(北半球的夏至日),但是在那些容易遭遇霜冻风险的地区,当地玉米作物已经过了容易受到霜冻损害的生长阶段。

桑托斯称,6月份没有任何的霜冻预报,这消除了玉米作物遭受新破坏的可能。

近几个月来,降雨不足导致帕拉纳州的农作物受到严重影响。基于5月底的预测,今年帕拉纳州二季玉米产量预计为1030万吨。帕拉纳州农村经济部(Deral)将在本周更新产量预测数据。在出现旱情担忧之前,Derel曾预计二季玉米产量超过1350万吨,同比增长14%Deral的玉米专家埃德蒙·格尔瓦西奥表示,帕拉纳州北部遭受霜冻的风险最小,因为该地区通常不会受到霜冻的影响。该州北部地区种植着大面积的玉米作物,目前处于灌浆期。不过西部地区玉米作物仍面临霜冻破坏的风险,如果未来20天没有结冰的气温,那么帕拉纳州玉米作物几乎不会受到寒流天气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