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CONAB大幅调低巴西玉米产量,预计进口增长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15

巴西国家供应公司(CONAB)在6月份供需报告里将巴西2020/21年度玉米总产量预估值下调至9639万吨,因为二季玉米减产,这要低于一个月前预测的1.064亿吨。

巴西玉米进口量预期扩大至230万吨,出口量调低到2950万吨,低于5月份预测的3500万吨。

CONAB上调巴西玉米进口预测值的原因在于,2021年上半年的玉米进口量比2020年同期增加60%,下半年的进口预计将会继续扩大。

就出口而言,CONAB认为贸易商将玉米销往国外市场的意愿较低,在当前形势下,国内价格的回报更高。

CONAB将二季玉米产量预测值调低到6996万吨,低于上次预测的7980万吨,比上年下降6.8%

报告称,2020/21年度二季玉米产量将远低于上个月预测的规模,因为主要生产州证实天气干旱,这被确定为减产的主要原因。CONAB还警告称,南部地区寒冷天气的到来是巴西玉米产量下降的的另一个担忧。由于天气不规律导致播种较晚,霜冻的风险显着增加,并可能进一步影响产量。

鉴于以上调整,CONAB预计2020/21年度巴西玉米期末库存为760万吨,低于上个月预测的1086万吨,比上年减少27.4%

CONAB本月还预测巴西2021年小麦产量为694万吨,高于早先预测的663.9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