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农业气象预报:未来一周美国中西部北部地区炎热少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07

周五(64日)美国政府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美国西部的干旱状况继续恶化,因为天气炎热,降雨可以忽略不计。

在美国平原地区,蒙大拿以及南北达科他州出现炎热天气,但是南半部地区的气温适宜。在63日,北达科他州米诺市的日间气温高达创纪录的99华氏度,蒙大拿州格拉斯哥市的气温高达100华氏度。周五在蒙大拿州东部以及南北达科他州的最高气温可能超过100华氏度,导致冬小麦、春播小谷物以及牧场和草场的作物再次面临缺墒压力,这些作物曾经受益于5月底的降雨。

在玉米种植带,天气大多干燥,伴随气温升高。周五俄亥俄河谷和大湖区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能达到85华氏度,中西部最北部的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能接近100华氏度。天气炎热有助于玉米和大豆生长加快,但是导致已经天气干燥的玉米种植带北部地区的表层土壤墒情进一步降低。

展望未来五天(65日到9日)期间,美国平原以及中西部北部地区降雨很少或者没有降雨。此外,大部分干燥地区的气温偏高,可能导致未成熟的冬小麦、非灌溉的夏季作物以及草场和牧场面临缺墒压力。尽管北部平原的热浪天气可能在周五或周六见顶,但是高于正常的气温将持续到下周。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的未来610天(69日到13日)气象预报显示,全国气温很可能接近或者高于正常。大部分地区的降雨接近或低于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