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南美专家:玉米价格高企,蚕食巴西家禽养殖利润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5-27

南美专家迈克尔·科尔多涅博士称,巴西玉米价格涨幅已经远远超过家禽产品价格,这让巴西南部地区的家禽养殖户抱怨连连。

玉米是家禽饲料的主要成分,过去27个月里,巴西玉米价格上涨了152%,而活鸡、鸡肉和鸡蛋价格上涨了55%。

由于国际需求旺盛以及巴西供应紧张,巴西国内玉米价格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巴西南部地区的大型养殖户一直从巴拉圭和阿根廷进口玉米,来维持正常运转。

玉米价格也受到严重干旱天气的支持。干旱影响到二季玉米生产。

如果二季玉米产量最终像人们担心的那样糟糕,今年剩下时间里巴西玉米价格可能继续高企。

此外,疫情相关封锁措施也导致鸡禽价格涨幅落后。20201月到20215月期间,活鸡价格上涨22%,加工鸡肉价格上涨15%。同期玉米价格上涨了70%

 上一篇 | 2020/21年度乌克兰玉米出口超过2000万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