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2020/21年度剩余时间乌克兰将出口约350万吨玉米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4-13

据乌克兰亚洲商品公司主管奥列格·列夫琴科表示,乌克兰2020/21年度将出口2200万吨玉米,其中包括截至4月底所售的1850万吨。因此,在本年度剩余时间里,乌克兰还将再出口大约350万吨玉米。

列夫琴科认为,如果玉米价格维持在当前水平,继续维持偏高的玉米库存没有意义,而且很少有卖家能够负担得起当前的价格。囤货并不合理,因为南美新季玉米和乌克兰和黑海新麦价格都可能造成国内价格下跌。

另外,他指出,巴西新季玉米生产的间隔时间为1.5个月,也就是说到了9月份,两大主产区的产量将会批量上市。因此这种情况迟早会出现,乌克兰将向任何有需求的国家出售玉米。就今后来看,一切将将取决于南美玉米价格。

列夫琴科称,作为种植户,他将预售30%甚至50%的新季玉米,从而规避风险。毕竟目前还不清楚今年夏天什么情况。气象专家表示今年可能像去年一样干燥。无论如何,考虑到价格上涨,种植户不会输。列夫琴科指出,所有聪明的种植户都已经以200-210美元/吨的CPT港口价出售了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