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美国中部地区天气干燥,夏季期间全国气温偏高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3-24

:美国密苏里州气象专家帕特·桂南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在大平原的部分地区,干旱形势有所改善,科罗拉多州旱情得到显著缓解。其中一些地区的降水率令人难以置信,几天之内就达到了正常水平的400%。不过大平原北部,尤其是北达科他州冬季出现历史性的干旱。今年冬季北达科他州遭受有记录以来第三大干旱,而且9月到2月期间是127年来最干旱的时期。

2月中旬到3月中旬期间北部地区的干旱由于非常温暖的天气而趋于恶化。桂南表示,近30天非常温暖,北达科他州的温度比正常高出910度华氏度。这种变暖的趋势也造成五大湖区无法出现典型的冬季降水,由于缺少北极冷空气影响,五大湖区沿岸的降雪低于正常水平。

美国中北部地区春季和夏季期间天气也将变得更加温和干燥。国家以及私人气象预报均显示4月份温度高于正常水平。

此外,三角州和俄亥俄河流域的降水潜力最大。4月、5月和6月期间的降雨将主要集中在五大湖区和俄亥俄河流域,而西部地区的降水较小。

今年夏季温度偏高

桂南称,今年夏季期间美国全国温度都将高于正常水平。

美国大陆的北部、西部和中部地区的降水量将低于正常,只有伊利诺伊州东部到东海岸的降雨量可能高于正常。

春季天气干燥可能造成农户提前种植玉米。农户可能早早就开始种植玉米。早播玉米可以避开炎热的仲夏。就夏季干燥天气是否可能造成单产潜力的问题,气象专家认为有这种可能。降水减少可能正值玉米播种工作全面开始,这可能造成玉米抽穗时土壤墒情下降,从而增加玉米产量风险。